披薩的誕生

2022-05-24

美味披薩的誕生,從無到有,從生到熟,就在眼前。

照片上的披薩為客製化品項,菜單上沒有。

但還是剖析給各位:有一邊肉看起來很多的是b.b.q燒肉,肉類加量、加洋菇。

另一邊是黃金海鮮,但不要蟹味棒,費塔乾酪加量、加洋菇。整張乳酪絲加量。

太難嗎?沒關係,只要跟我們說「BBQ燒肉+黃金海鮮,乳酪絲加量」這樣就解決一切了!

客製化取決於客人要的是什麼,然後每人想要的東西的不一樣。所以,點餐時,可以思考看看自己想要的披薩是什麼---是要乳酪絲加量?肉加量?醬多點?醬少點?不要大同仔?不要洋蔥?不要黑橄欖?還是要加鳳梨?加青花菜?加洋菇?只要別太複雜,是菜單上有的(別來個什麼---加雞佛還是加榴槤),且在我們能力範圍內,我們則可以處理。

但,當然也可以阿莎力一點!「我要20吋的超級起司!」

簡單又明白。

補充:披薩並非料多就是好,配料若加太多的話,容易造成餅皮烤熟,但餡料與乳酪絲部份半熟的狀態。因為,配料若過多,披薩上面的受熱能力會降低,反而需要更多時間去烘烤,而且還不見得理想。所以,加料是可以的,但盡量適度哦

---

20吋披薩料多味美,值得您品嚐提供半盒設計

供機車騎士載運可開統編收據,歡迎學校與公司訂購

營業時間:11:00~13:30&17:00~20:30 (週一公休,遇連假如有異動另行通知)

訂購專線:04-22119191

Line: @rockypizza

店址:台中市東區十甲東路472號

歡迎光臨洛基披薩